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运动竞赛 | 党建工作 | 体质健康测试 | 课外体育活动 | 场馆设置及管理 | 下载专区 
体育部
体育部新闻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
·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田...
·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22-06-10 15:35 刘玲玲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通知要求,2022年6月10日上午9时,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对微党课(第1讲)进行了线上学习。该讲中4所大学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红色印记及马克思主义主导地位进行深入剖析。

学习过程中全员参与,氛围浓厚,引发基础教学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的热议和好评。教师们为表达此次学习的热情,每人将自己所学影像资料及感想发到微信群中与其他教师共同分享。做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时代新人扎实工作、贡献力量。

今后基础教学党总支将继续学习各高校推出的示范微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

图1.2:党员教师程兆宇(左)、孙静(右)认真观看是示范微党课


图3:全体党员教师将学习心得分享在微信群中





基础教学党总支

2022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