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运动竞赛 | 党建工作 | 体质健康测试 | 课外体育活动 | 场馆设置及管理 | 下载专区 
体育部
体育部新闻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
·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田...
·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21-06-11 16:29 刘玲玲 

6月10日上午,锣鼓喧天、红旗招展。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主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1.jpg

6.jpg

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宣布运动会开幕

3.jpg

2.png

体育场彩旗飘扬、气氛高涨。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鲜花队、红旗方阵,以及各学院、教辅单位运动员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步履矫健、口号嘹亮,充分展现出吉电师生员工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4.jpg

百余名学生以团体操为党庆生,向祖国告白。他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跃在场地中央,充满热情与希望,“爱我中华,扬我国威”铿锵的口号喊出了吉电师生为建设高水平百年高职院校勇往直前、搏击风浪的信心与决心。

5.jpg7.jpg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赛出了水平、赛出友谊、赛出活力,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运动会,明年再见!

 

 

 

            体育教研部

              2021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