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运动竞赛 | 党建工作 | 体质健康测试 | 课外体育活动 | 场馆设置及管理 | 下载专区 
体育部
体育部新闻
·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田...
·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基础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
2021-09-30 12:29 刘玲玲 

9月30日上午,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姜春恋带领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一行9人走进龙潭区山前街道合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增添浓厚的节日色彩。

合肥社区属于处于城乡结合部,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居多。基础党总支为了更好渲染国庆气氛,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意义,当好辖区居民的“贴心人”,每名党员亲手制作国旗串旗拉设在社区南侧凉亭,增设节日气氛。辖区路过的居民每人手拿着小小的红旗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国歌,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

图为:党总支书记姜春恋、创素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俊涛、体育党支部书记樊晓帆

图为:看到一个个鲜红的小红旗,辖区居民漏出喜悦的笑容。

今后,基础教学党总支与合肥社区倾力打造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学校社区帮扶活动。基础教学党总支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真正正为百姓谋发展、办实事,做百姓“贴心人”!

体育党支部

2021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高校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