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运动竞赛 | 党建工作 | 体质健康测试 | 课外体育活动 | 场馆设置及管理 | 下载专区 
体育部
体育部新闻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
·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田...
·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及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11-11 13:26 刘玲玲 

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重要指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鉴于疫情原因,会议由线下改为线上进行,但丝毫没有影响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积极、要求进步。2021111112时,支部书记樊晓帆同志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开展本次活动,与会党员11人,0人缺席。

会议首先由樊书记宣读疫情防控学校重要指示,认真排查近日北京返吉新冠肺炎阳性患者与之同行人员或密接、次接人员;排查封闭小区的教师及时上报;无特殊情况下不允许出吉林,出省返吉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暂停一切聚集活动;暂停跨校区上课;领导值班;办公室消毒;禁止点外卖;各类会议必须佩戴口罩等9点工作要求。

 然后,由支部书记樊晓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由宣传委员刘玲玲同志宣读巴音朝鲁在全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紧接着宣读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分为4个部分:1、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50 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4、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全体党员学习认真,做好笔记,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体育党支部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