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运动竞赛 | 党建工作 | 体质健康测试 | 课外体育活动 | 场馆设置及管理 | 下载专区 
体育部
体育部新闻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
· 我院在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田...
· 2021年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11-24 15:44 刘玲玲 

    2021年11月24日中午12时,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党总支组织创新创素党支部及体育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课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春恋主持,由于疫情原因,通过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组织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与其中。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的内容: 1、体育党支部书记樊晓帆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会议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主要针对党的百年奋斗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内容进行展开说明,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总结。2、党总支书记姜春恋同志为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姜书记为大家传达了四个方面内容:1)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4)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通过该四个方面内容学习,每名教师深刻领会到用理论武器武装自己,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引领学生把做人放在首位。

体育党支部

2021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版权所有